无障碍说明

韩乔生:中国冰球重获新生 时间紧迫任务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在国际冰球联合会哥本哈根大会上,官方最终讨论通过中国男女冰球直通北京2022冬奥会决议,这意味着中国冰球已提前锁定四年后的冬奥会参赛资格,同时从整体上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央视名嘴张斌转发了这一消息,并激动地说:“这一刻终于来了。刚刚在哥本哈根,国际冰联投票通过了中国男女冰球队获得直通2022冬奥会的资格,47:0,无一人反对。 ”

著名央视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表示:“属于中国冰球和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重大历史时刻。中国冰球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留给中国冰球的时间其实非常紧迫了!感谢国家的强盛,才能在发达国家群居的运动中得到认可!”中国冰球协会也发布了这一消息,确认中国冰球队获得直通2022北京冬奥会的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