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发布赛前海报:真正的对手 是最想赢的那个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长春亚泰发布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海报,主题为“真正的对手,是最想赢的那个。”

亚泰发布赛前海报:真正的对手 是最想赢的那个

亚泰海报

亚泰海报是一张充满中国风的画卷,泼墨山水间,一位身着红色披风的侠客十分显眼。再配以“真正的对手,是最想赢的那个”古风古韵之间流露出全力争胜的决心。由于本轮对手北京国安实力强劲,不败场次达到了9场,因此球队希望以此激励队员,盼亚泰将士能够积极拼搏,全力争胜。

长春亚泰的在2-1击败上港之后状态比较低迷,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积11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保级之路已提前打响。不过全队上下相互鼓励,力争三分。主将伊哈洛也顺利入选尼日利亚世界杯大名单,此番作战会给国安带来不小的威胁。不管对手的实力有多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心态也会帮助亚泰提升士气,尽全力拼下对手。

北京国安在上一轮取胜可登顶的比赛中艰难逼平广州富力,尽管施密特的球队保持9场不败,但球队依然不可掉以轻心。拿下比赛继续紧咬上港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目标。

过去的12个赛季中,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曾在两个赛季中互为争冠对手,而且各以1分之优力压对手夺冠。在本轮,两位老对手碰面又会迸发出怎样的表现呢?在本周六的15:35分,我们一见分晓!

亚泰发布赛前海报:真正的对手 是最想赢的那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