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金敬道想进国足还需努力 鲁能目标赢下泰达

腾讯体育5月17日 山东鲁能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全队的目标是获取一场胜利,但现在不能大意,因为现在的泰达不一样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携带宋龙出席,李霄鹏表示,“这周全队的准备情况比较理想,所有参与比赛的球员身体状况也不错,我想明天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

同时,对于金敬道再次落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话题,鲁能主帅李霄鹏认为,“其实,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选人的标准吧,每个人眼光都不同,小金还是要继续努力,用表现打动里皮。”

泰达队内有阿奇姆彭这样的强力外援,对于不少球队的后防线都是很大考验,对此,主帅李霄鹏表示,“我们也做了准备,现在中超每个对手都不弱,其实他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很困难。对于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必须有谦虚的态度,现在的泰达已经不一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