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拉涅利下赛季不再担任南特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法甲南特俱乐部官方宣布:拉涅利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经协商决定提前解除合同。

拉涅利去年夏天接手南特

2017年夏天,拉涅利成为南特主帅,没想到的是,仅仅一个赛季之后,这位曾经在莱斯特城取得辉煌成功的补锅匠闪电下课。

对于拉涅利的下课,南特俱乐部在其官方声明中也表达了对于拉涅利以及他的团队的感谢,在南特方面看来,塔涅利以及他的团队让球队在这赛季取得了十足的进步,在迅速确定保级的同时还曾一度在积分榜上位居前列。“经过双方协商,克劳迪奥-拉涅利下赛季将不再担任南特的主教练。俱乐部祝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好运。”南特方面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表达了对于拉涅利的祝福。

与此同时,南特俱乐部主席基塔也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表达了对于意大利人的感谢:“俱乐部和教练同意分手。我们感谢拉涅利和他的团队这赛季的所有工作,祝他们在下一个计划中取得成功。”此外,拉涅利方面也表达了对于俱乐部的感恩之情:“我想谢谢主席,因为他让我能够来到南特、回到法国和法甲。我想要谢谢这些神奇的球迷们,他们在背后大力推动了我们。我想要谢谢我的球员,因为赛季上半程非常棒,虽然下半程就艰难多了。他们全力以赴了,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2017年6月15日,拉涅利正式成为南特主帅,他与南特之间的合同在2019年6月才会到期,然而在法甲的一个赛季之后,拉涅利就黯然下课。接手南特后,拉涅利的战绩是14胜10平16负,表现并不突出,当然成绩也似乎不是拉涅利下课的最主要原因。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拉涅利方面最近一段时间与俱乐部之间关系紧张,更重要的是,这位意大利教头还以“找不到停车位”为借口没有参加俱乐部的周年纪念晚宴。在这样消息报道出来后不久,拉涅利就下课了。

众所周知的是,拉涅利执教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5-16赛季率领莱斯特城神奇的加冕英超冠军。此外,这名出生于1951年的意大利老帅被称为补锅将,除了南特和莱斯特城,他还执教过巴伦西亚、马竞、切尔西、帕尔马、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摩纳哥和希腊国家队。至于拉涅利的下一站面前还不得而知,在这里我们也只能祝福补锅匠下一站顺利。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