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无惧卢卡库:我知道他的缺点和射门习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本周末,切尔西和曼联将在温布利球场争夺足总杯的冠军。这场比赛,孔蒂将在库尔图瓦和卡巴列罗两位门将里做出选择,在赛前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库尔图瓦主动向孔蒂“请战”,他表示自己熟悉国家队队友卢卡库,因此,库尔图瓦渴望可以首发出场。

库尔图瓦希望利用国家队了解卢卡库的优势争取足总杯决赛的首发名额

本赛季,切尔西在两项杯赛(联赛杯和足总杯)的主力门将基本都是卡巴列罗,而库尔图瓦主要负责英超和欧冠比赛。在足总杯决赛之前,孔蒂需要考虑让谁首发出场,赛前,比利时媒体问库尔图瓦,“你确定自己会比卡巴列罗更可能首发?”对于这样的话题,库尔图瓦幽默的回应道,“我听说,会让我出场。”

随后,库尔图瓦进一步强调,他渴望在这场足总杯决赛代表切尔西首发,在被问到是否准备好面对国家队队友卢卡库时,库尔图瓦表示,“对我来说,他没有什么秘密,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力量,有速度,同时控球也很好,头球也很好。但是我知道他的能力,知道他的缺点,我同样知道他在哪里射门。”

在比利时国家队,库尔图瓦和卢卡库并肩作战多年,对于小魔兽的能力和特点,切尔西门将的确一清二楚,因此,他才敢说出上述的一番话。

考虑到足总杯决赛的重要性,在这场关键的比赛里,库尔图瓦首发的几率的确大于卡巴列罗,而在这场比赛上,他极有可能和卢卡库正面对决。在这场比赛后,库尔图瓦和卢卡库将一起备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