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发战建业主场海报 革故鼎新期待“越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广州富力发布了中超第11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比赛的主场海报,海报主题为:革故鼎新 完美越豫。

5月19日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一轮中超如果不是巴坎布的出色表现,富力已经从国安的魔鬼主场带走三分。对于主帅斯依托科维奇一场平局也可以接受,而当家射手扎哈维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也是对球队有利的迹象。此番面对以保级为联赛目标的河南建业,富力的目标无疑是全取三分。

而做客越秀山的河南建业必定不会束手就擒,在保级专家张外龙接收后,对球员的改造十分成功。犀利的防守反击和增加跑动距离让建业脱胎换骨。凭借上一轮一球小胜北京人和,建业收获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此番面对广州富力,他们又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富力的主场海报以一部正在进行“越狱”的手机为主体,越秀山体育场为背景,只不过越狱的狱字变为了河南的简称“豫”。手机屏幕上99%的进度表明了全队上下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在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将拿下对手,“越豫”成功。革故鼎新彰显了球队每场都以新的状态全力以赴,像是一种宣誓,一种对责任的声明与承受。富力号召球迷5月19日一起捍卫主场,就从越豫开始。

本轮比赛究竟是富力“越豫”成功,还是建业打破他们的进度夺走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