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购内马尔只为试探巴黎 真实意图是引进姆巴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渴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签下姆巴佩,虽然也有弗洛伦蒂诺计划收购内马尔的消息,但是老佛爷的真正目标其实是法国边锋,之所以放出希望引进内马尔的消息,是因为皇马希望先试探一下法甲豪门,收购内马尔只是烟雾弹。

姆巴佩才是皇马的真正目标

姆巴佩是当今足坛冉冉升起的一名新星,早在效力摩纳哥时期,姆巴佩就备受瞩目,他甚至被称为是新大罗,来到巴黎后,姆巴佩在第一个赛季也表现出色。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姆巴佩帮助巴黎打入了21球助攻了16次,发挥非常的全面。其实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努力追求姆巴佩,希望签下法国人来接班C罗,但是这笔交易没有成功,因为巴黎最终签下了姆巴佩,方式是先租后买,今年夏天,巴黎会花费1.8亿欧元买断法国人的合同。

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频繁爆料的是,皇马计划签下内马尔,这一度让很多媒体争相报道,在接受阿根廷TYC体育采访时,梅西也谈到了此事,他认为,如果内马尔加盟皇马,必然会非常恐怖。

然而《每日体育报》给出的说法是,皇马追求内马尔仅仅是烟雾弹,他们真正的目标是姆巴佩。弗洛伦蒂诺依然渴望签下法国国脚,而老佛爷之所以放出要买内马尔的消息,其实是为收购姆巴佩做铺垫。

从C罗33岁的年龄来看,皇马的确需要给他寻找接班人,而从姆巴佩的能力和发展潜力来看,这名法国人是一个不错的候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