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钦点威廉!曼联同球员经纪人谈判 蓝军舍得放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开窗期间,曼联会努力引进切尔西边锋威廉,英媒给出的说法,目前红魔已经和威廉的经纪人团队展开了非正式的会谈。

穆帅非常希望能买来威廉

穆里尼奥和威廉有着不错的交情,早在2013年,当穆帅重返斯坦福桥的时候,他就将威廉引进至蓝军阵中。在2016年的夏天,穆里尼奥也渴望将威廉带到老特拉福德。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曼联则从切尔西引进了马蒂奇,据悉,曼联那个时候也和蓝军商讨过威廉转会的可能性。

威廉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合同情况,在明年夏天,威廉的身价会大幅下跌。从效力矿工开始,这名巴西人的经纪人就是霍布拉钦,不过从2009年阿根廷人特维斯离开梦剧场后,霍布拉钦旗下的球员就再也没有加盟过曼联。虽然穆里尼奥表态他暂时没有引进进攻球员的欲望,但是他很可能为威廉破例。

从目前曼联的阵容来看,他们也缺少一名优秀的右边锋,林加德和马塔可以出现在这个位置,但是他们往往移到中路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往往在左路才能发挥出作用。在今年的12月份,威廉将年满30岁,他被认为是曼联阵容拼图的最理想选择。自从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雇后,每一次在公开场合讨论威廉,穆帅总是赞美这名巴西球员。而在穆帅遭到蓝军解雇的那个赛季,威廉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始终展示了对于俱乐部的忠诚度和专业度,也回报了穆帅的信任。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希望签下佩里西奇,但是没有成功。今年夏天,曼联的引援目标很可能是威廉,而且英超豪门和球员的经纪人团队进行了深入的谈判。虽然曼联有桑切斯,但是穆帅喜欢更多成熟的球员加盟球队,在引援的选择上,穆帅不喜欢那些稚嫩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承认,他希望自己的球队里有一名巴西球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