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撒糖!吴敏霞与丈夫张效诚结婚一周年 互动秀恩爱

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今天是奥运冠军吴敏霞与丈夫张效诚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两人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状态并配以视频大秀恩爱。

张效诚发文说道:“时间好快啊,转眼就一周年了。有人说一年是纸婚,我们会从纸婚到木婚到银婚再到金婚,一直相伴一生~就算我们到时候头发都白了,看见你依然:心在砰砰跳,一起喵喵喵@吴敏霞。”吴敏霞随后立即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说:“领证一周年快乐!喵~~!”

在张效诚发布的视频中,伴随着抖音热门歌曲《学猫叫》,在跳台上一向霸气淡定的吴敏霞小鸟依人的站在张晓诚身后卖萌撒娇,而张效诚站在前面边场边做各式手势如同歌词里说的一般: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哟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喵喵。着实给网友撒了一把糖!

热心的网友则送上了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祝福你们,一周年快乐。”还有网友则调侃道:“午饭没吃饱,吃口狗粮。”“啊,我为什么要在午睡前吃这一口狗粮。”

吴敏霞是著名女子跳水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后,吴敏霞的奥运奖牌达到7枚(5金1银1铜),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人。里约奥运会时,在看台观战的张效诚被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是吴敏霞的男友,两人的关系逐渐浮出水面。随后2016年12月14日,吴敏霞宣布退役。2017年5月12日,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随后5月17日,吴敏霞与张晓诚领取结婚证喜结连理。

退役后的吴敏霞走出了赛场,但并没有淡出公众的视野。无论是在社交媒体上,还是出现在公共场合,两人都十分甜蜜恩爱。(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