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耶拉维奇伤病影响贵州 我们有信心赢球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大连一方在今天进行了公开的训练课,主教练舒斯特尔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本轮的一些备战情况。

舒斯特尔

5月20日,大连一方将在主场对阵贵州恒丰,这不仅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与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大连能否在主场取胜,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舒斯特尔在谈到与贵州的赛前准备时说:“我对我这场比赛的准备信心很充足,考虑到积分榜的情况,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很关键,因为联赛这轮结束了就是世界杯间歇期,要等到7月份才开始,我们需要胜利来结束上半赛季,然后开启下半赛季。另一方面这场比赛是主场,所以我们要利用好,总之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随后舒斯特尔补充道:“关于俱乐部管理这块,我并不是很方便说,因为我是主教练,负责球队。对于球队来说,在我来以后,球队是提高挺快,当然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好起来。我们确实等了很长的时间来赢得胜利,但我们是在提高,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包括我们现在有很多球迷,我相信在一段时间之后,继续提高和调整,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舒斯特尔对于贵州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他表示:“我一直在研究贵州,他们这个赛季成绩不理想,和耶拉维奇的伤病也有关系,他作为中锋是很关键的球员,上赛季发挥也很好。当然也可以看到他们对于外援的依赖程度比较大。斯蒂夫、切里这些球员在进攻端还是很有威胁。中超大多数球队都一样。他们整体的防守也不错,但是会因为一些小的失误遭到惩罚,这个跟我们也很相似,我们也常有细节没有做好,所以我们和贵州在积分榜上接近,这场比赛我们很尊重对手,会把我们的风格都打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