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亿先生一年就卖?巴萨抛售登贝莱 利物浦将成下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格列兹曼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决赛中发挥高光,打入两球的他帮助马竞赢得了欧联杯的冠军,而从目前主流媒体的报道看,格子会在今夏加盟巴萨,而这也使得巴萨的前场显得有些拥挤,此前媒体称苏神可能因此离队,而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巴萨对于伤病缠身的登贝莱失去了兴趣,球队会在今夏将其送走,而利物浦则很可能是登贝莱的下家。

登贝莱在巴萨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

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很大,而这也使得巴萨的前场非常拥挤,因此在夏窗做出一定的清洗也是必然,而在巴萨的前场进攻球员中,登贝莱这位去年夏天以1.5亿欧元加盟巴萨的小将的位置最不稳固。

登贝莱来到巴萨后两次受伤,本赛季参加的比赛不多,而在其出场的比赛中也仅打入三个进球,没有展现自己的实力。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巴萨俱乐部也打算在今夏将登贝莱清洗,球队也已经开始与一些球队进行联系。

来自西班牙的RAC1表示巴萨选择在今夏将登贝莱直接卖掉,或者先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踢球,但是在租借合同中需要签订强制性买断条款。而从媒体目前的报道看,英超豪门利物浦是对登贝莱最感兴趣的球队,同时也已经与巴萨进行了联系。

克洛普在2016年的夏天就对登贝莱十分感兴趣,但是最终被多特捷足先登,而在去年夏天,克洛普再次对登贝莱发出邀请,但是却被巴萨截胡。同时克洛普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登贝莱的兴趣:“我们签下了费基尔?我不清楚这件事,不予置评。还有乌斯曼-登贝莱?他也已经被放到转会市场上了吗,我现在有兴趣了。”

一旦登贝莱加盟利物浦,他很可能会踢右边锋,而右边锋位置的萨拉赫在最近一段时间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或许克洛普也希望引进登贝莱作为萨拉赫离队后的备胎。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