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最文艺的男青年!辽宁悍将钟爱逛展品茶

李晓旭逛展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CBA联赛赛季结束后,每个球员都进入了休假阶段。今日,辽宁队前锋李晓旭晒出了自己在一幅艺术作品前的照片,这位球场上的硬汉化身文艺青年。

李晓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这张照片采用黑白色调,自己与艺术作品中的人物一样做着冥想的动作,文艺气息十足。随后他附文写道:“这些年有点累了,说好停下来休息一下,为何你每次都在装睡!”

与爱妻在艺术展区买画

评论区上赛季被辽宁队租借到吉林队的后卫高诗岩评论道:“那就别睡了,起来训练了二哥!”也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二哥的文艺路要一直走下去哦!”“文艺二哥上线。”

文艺片

赛场上的李晓旭以凶悍的防守为球迷们熟知,场下的李晓旭却十分的文艺,他经常和妻子出席各种画展。在2015-16赛季辽宁队冲冠失败后,李晓旭在休赛期选择了旅游的方式来放松自己,他去了云南、西藏旅行来放松心情。

本赛季李晓旭共为辽宁队出战49场比赛,场均上场24分钟,可以得到5.9分5.4个篮板1次助攻0.7次抢断的数据,辽宁队也在总决赛4-0横扫广厦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