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众将挽留格子 高层态度强硬:别的队无法书写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马德里竞技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中击败马赛捧杯,格列兹曼是绝对的功臣球员。比赛后马竞从主帅到球员都在挽留格列兹曼,但是在马竞俱乐部高层看来,格列兹曼离开马竞去巴萨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众人挽留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在今天凌晨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马竞夺得了本赛季欧联杯冠军,他对于马竞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比赛结束后,马竞从主帅到球员都在尽力挽留格列兹曼。主帅西蒙尼说:“对于格列兹曼来说,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有助于他留下的,因为我们已经闯入了3次决赛,其中取得了2次胜利。如此看来,我们和那些顶级强队的差距并不大。我当然希望格列兹曼留下,如果他能够留下,我们还能一起取得更大的成绩,如果他要离开,那我会感谢他这些年来对球队的贡献。”

马竞队长加比也在赛后喊话格列兹曼,希望他能够考虑留在马竞的可能性:“格列兹曼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他依然专注于为马竞踢球,我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我们拿到的这个冠军有助于他留在马竞。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格列兹曼会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另外两名马竞大将科克和萨乌尔也纷纷表示,希望格列兹曼能够留在马竞,因为格列兹曼对马竞非常重要,他们可以一同继续书写历史。可以说,马竞所有的球员都希望格列兹曼能够最终留在球队。

不过马竞高层的态度就没有球员那么坚决了,马竞高层希尔在比赛结束后明确表示,格列兹曼离开马竞不是明智之举,他们已经向格列兹曼提出了续约合同,格子必须要在未来几天作出回应。希尔说:”其实格列兹曼是否留队这件事情完全取决于他的感受,如果他想要成为球队的历史名宿,他就应该留下,我们将会围绕他打造球队,如果他想离开,那么他就无法进入一支球队的历史殿堂。我们已经向格列兹曼提供了续约合同,现在他需要在接下来几天考虑清楚,并且答复我们是否接受续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