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划艇世界杯匈牙利结束 中国队7金4银1铜收官

中国选手登上领奖台

腾讯体育5月16日(文/车莉)当地时间5月15日,第七届女子划艇世界杯赛在匈牙利赛格德结束。中国皮划艇队选派的15名女子划艇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收获7金、4银、1铜,成绩位于金牌榜首位。中国皮划艇队领队李欣表示,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冬训的成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运动员参加。中国皮划艇集训队此次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参赛阵容,选派15名女子划艇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马亚男、孙梦雅两人顺利拿下成年组双人划艇500米和双人划艇200米项目的冠军。孙梦雅在成年组单人划艇500米项目中为中国队再揽一金。

青年组方面,小将张雅钰表现出色,在单人划艇200米比赛时顶着二级风奋力前行,最终以54.550秒的成绩夺冠,并随后又夺得单人划艇2000米 项目的冠军。门欢、李琪组合在青年组双人划艇200米和双人划艇500米两项中也立克他国选手,为中国再下两金。

据了解,自去年全运会后,国家皮划艇队组成了大集训队进行训练选拔,在今年3月的全国冠军赛后,进一步产生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国家队阵 容。此次世界杯勇夺7金4银1铜,中国皮划艇队领队李欣认为中国皮划艇队女子划艇组表现非常出色,充分展现冬训成果。“尤其像张雅钰在二级顶风情况下划出这个成绩并夺冠非常不易。目前中国女子划艇在训练上进步很大,但是许多年轻运动员缺乏比赛经验和临场应变能力,此次 比赛主要目的就是增加经验,同时与国外皮划艇强国的选手交流学习,增强实战能力。”李欣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