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篮球比赛并非下棋 火箭队只需做好自己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西部决赛取得一场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哈登赛后表示,篮球比赛并非下棋,不管对手是谁,火箭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哈登

哈登赛后说道:“库里刚才说系列赛就像是在下棋,但是我觉得,篮球比赛并非是在下棋,更大程度上是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如何。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控制好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进攻、打出自己的防守就可以了。”

哈登进一步指出,失败有时候反而是件好事,失败会让这支火箭队再次集中精力,然后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哈登认为,打得足够凶猛才是王道。“如果我们出场之后都能像今天晚上打得这么凶猛,那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一点,那我们的下场就是第一场那样。”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