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为火箭角色球员鼓掌 库里称急躁心态是罪魁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西部决赛第二场较量中,已经丢掉主场优势的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馆最终以127-105大胜勇士,将双方大比分扳平为1-1,而在赛后采访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谈到了球队整场比赛的情况,他称自己“想为火箭的角色球员鼓掌”,而库里则称第一节的颓势让球队开始急躁。

科尔称赞火箭的角色球员

“火箭今天打的非常好”,在谈到为何除了杜兰特之外其他人都表现不佳时,科尔并没有准确的回应,仅仅是称赞了火箭的表现,“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赢下比赛,但第一节就出现了7次失误。关于这给问题,没有其他可说的,今天的结果是我们应得的”。

随后科尔进一步强调了杜兰特的表现,他全场得到38分,却也送出了5次失误,“杜兰特今天打得很好,正是他让比赛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

之后科尔还称赞了火箭在防守端的巨大提升,而被问及这套首发是否效果不佳时,科尔反驳道,“他们赢了65场常规赛,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我们必须得对标他们的强度,尽管我们有不同的轮换,但不管谁在场上,我们都要努力打得更好。”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斯蒂芬-库里的问题,全场比赛,库里19投7中得到16分7篮板7助攻,但他最具威胁的三分球今天8投仅命中1次。大家都在担心库里的伤情是否影响到了今天的发挥,对此科尔认为库里的状态还不错,毕竟他已经打了6、7场比赛,而他甚至开玩笑称库里伤势对比赛的影响大概是“13.7%”。

而在采访的最后,科尔谈到了今天比赛的关键因素,那就是克里斯-保罗和火箭队的角色球员,对此,科尔说道,“保罗今天打得很好,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而他们的角色球员今天发挥的很棒,和他们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截然不同,我想把掌声送给火箭的角色球员。”

在库里结束采访之后,他跟主帅科尔一样对火箭的角色球员表示称赞,随后他就开始分析球队的问题,“火箭投中了太多空位球,我们的轮转防守总是慢一步,我们需要回去看录像,看看防守端到底出了啥问题。”

而谈到首节的7次失误,库里也称这让全队的心态发生波动,“我们太急躁了,而火箭则打出了侵略性,如果我们可以打出更好的节奏,比赛就会呈现完全不同的走势。”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