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黄金搭档逐渐融入新球队 主帅期望他能带来赢球文化

NFL中国官方网站2018-05-17 12:31
0评论 收藏

丹尼-阿曼多拉

腾讯体育讯 虽然丹尼-阿曼多拉(Danny Amendola)成为海豚球员刚刚两个月时间,但他已经为球队带来了好的改变。

主教练亚当-盖斯(Adam Gase)表示,阿曼多拉在休赛季项目中的表现起到了表率作用,为其他球员展示了冠军级别的努力。

“这是无价之宝,”盖斯说,“他为更衣室带来了新风气。我觉得,通过看他在球场上和健身房里训练,球员们能了解到他的伟大,明白他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这种人不仅能为你贡献数据,还能影响他身边的球员,让球队变得更好。其他24名进攻组成员都会获益的。”

来到海豚之前,阿曼多拉在爱国者打了五年球。海豚希望阿曼多拉能将常胜之师的工作态度也一并带来迈阿密。

(NFL中文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