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宣布出战纪念高球赛 将与NFL传奇人物搭档

伍兹将搭档曼宁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当地时间17日,泰格-伍兹发布消息,确认将出战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届时,伍兹将与NFL传奇人物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搭档出战。

作为男子高尔夫球界的名将,伍兹一直都是纪念高球赛的常客,他15次出战,5次夺得冠军,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2012年。2015年是伍兹最近一次参赛,那一次,他在第三轮打出85杆,最终在晋级的选手中位列最后一位。

伍兹上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他将休息两个星期之后前往俄亥俄州。“伍兹复出的表现给我很深的印象,正如我上周说的,现在的伍兹在几年来首次具备争冠实力。”尼克劳斯说,“他已经很接近了,在这里他已经赢了五次,所以第六次捧杯对我来说,一点也不会惊奇。”

伍兹要想在纪念高球赛上冲击冠军,他需要球员对手也非常的强劲,确认出战这场比赛的有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麦克罗伊、瑞德等球员,他们都将这一站做为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战。

随着确认纪念高球赛,伍兹现在已经证实会在夏季参加四站比赛。他之前确认了美国公开赛、全国赛和英国公开赛。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0位,他需要赢得一场赛事或者在七月末冲入世界排名前50位,才能获得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那场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比赛他赢过8次,而他表达了参赛的愿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