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教练还当主席!马拉多纳再出山 执教白俄罗斯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白俄罗斯球队布列斯特迪纳摩在官方推特上宣布,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同时这名阿根廷巨星还将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这是马拉多纳在上个月结束了阿联酋的执教经历后,重新开启的又一段执教旅程,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马拉多纳首次执教欧洲球队。

马拉多纳签约照片

马拉多纳与布列斯特迪纳摩签下了一份三年合约,他将在世界杯之后走马上任。球王马拉多纳在1994年首次尝试教练岗位,但是两年之内执教了2支阿根廷球队,但是每次的执教时间都不到3个月。马拉多纳的下一段执教经历就是在2008年接手阿根廷国家队,并带领球队征战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然而当时他的人员选择颇受争议,2010年世界杯8强和惨败德国的战绩并不能令球迷满意,世界杯之后马拉多纳也是黯然下课。

之后马拉多纳曾在阿联酋有过两段执教经历,分别是2011-12赛季执教华斯尔和2017-18赛季执教富查伊拉,在4月27日卸任富查伊拉主帅之后,马拉多纳很快地在白俄罗斯找到了新工作,而且是教练兼俱乐部主席。

完成签约后,马拉多纳在个人ins上表示:“很高兴能完成签约,现在我是俱乐部主席了。谢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们将共同完成新的成就。”布列斯特迪纳摩目前在白俄罗斯超级联赛排名第八,俱乐部希望马拉多纳的到来可以让球队提升到争冠行列之中。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