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八强赛程:6月国安战上港 其余比赛世界杯期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的开球时间,其中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6月9日进行,其余三场比赛则要等到7月初进行。

由于中超联赛在5月20日就进入休赛期,许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时间进行休假,部分球队也安排了海外拉练等项目,所以中国足协在进行深入考虑后,结合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将足协杯八强的首回合比赛推后。但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还是安排在了6月9日晚上19:35。

其余三场比赛里,大连一方主场对阵四川九牛的比赛将会在7月7日下午18点开赛,贵州恒丰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安排在7月8日下午18点,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同样是7月8日,他们的开球时间是20点整。

根据时间安排,本回合赛事与世界杯的时间有冲突,参加世界杯的国脚球员们可能无法参加,其中包括国安的奥古斯托,大连的卡拉斯科、丰特等人有可能错过足协杯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