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入围年度最佳教练 猛龙官方送祝福:恭喜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尽管猛龙在12日刚刚解雇了主帅德维恩-凯西,不过当看到凯西成功入选NBA官方最佳教练候选时,猛龙官方还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凯西

德文-凯西虽然率领猛龙创造了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并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0-4被骑士横扫淘汰出局。尽管凯西在裁判委员会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教练,不过猛龙还是在12日将凯西解雇。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凯西和爵士的斯奈德以及凯尔特人的史蒂文斯一同入选,猛龙虽然和凯西已经“分道扬镳”,不过在看到凯西入围最佳教练后,猛龙官方还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恭喜你,教练!”猛龙官方送上祝福。

显然猛龙对凯西还是有些依依不舍,的确凯西的下课让很多教练都为其鸣不平,不过连续多年无法在东部季后赛取得突破,也导致猛龙不得已解雇凯西。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