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恳求穆帅收购格列兹曼:喜欢他就签下他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地铁报》消息,在看到格列兹曼在欧联杯决赛梅开二度的发挥后,曼联球迷恳求穆里尼奥重燃对于法国人的兴趣,球迷们希望曼联引进格列兹曼,并且让其穿上10号战袍。

格列兹曼帮助马竞夺得欧联杯

对阵马赛的两个进球很可能是格列兹曼最后一次代表马竞在欧战破门,因为这名法国射手的未来和巴萨联系到一起。西媒爆料称,在今年的7月份,格列兹曼就会加盟巴萨,西甲豪门会斥资1.15亿欧元引进他。也有西媒指出,马竞高层已经默认了格列兹曼会离队的现实。

虽然格列兹曼的确可能加盟巴萨,但是这笔交易还没有获得官方宣布,理论上,其它的豪门仍然有机会签下法国射手。此前曼联就对格列兹曼产生过兴趣,不过随着去年夏天签下卢卡库,曼联也就放弃了追逐法国人。

不过曼联球迷非常认可格列兹曼的实力,他们渴望球队重新签约法国射手。尤其看到格列兹曼在今天凌晨欧联杯的发挥后,曼联球迷更加渴望引进格列兹曼,在推特上,不少曼联球迷恳求俱乐部重启对于格列兹曼的追求,抢在巴萨之前得到这名超级射手。一位叫做乔纳森的用户就写道,“我是有多么渴望曼联可以签下格列兹曼啊!”另外一位叫做加里-帕沃尔的用户则恳求曼联主帅,“何塞,请签下格列兹曼。”推特用户加文-史密斯则写道,“何塞,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签下这个男人。”

从曼联球迷的反应来看,他们还是极度渴望俱乐部引进格列兹曼,可是眼下,巴萨的优势巨大,曼联想要后来居上并不容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