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皇马训练恢复神速 医生赞其身体如同野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纽约尼克斯前锋波尔津吉斯这段时间一直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训练基地进行康复训练,据多方消息源透露,波神恢复状态良好。

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此前成功接受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修复手术,目前仍在恢复当中,预计将缺阵10个月。据消息人士透露,波尔津吉斯这段时间并没有回国,而是来到西班牙,在这里他曾经效力了三个赛季。不仅对这里的环境非常熟悉,而且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沟通毫无障碍。

“波尔津吉斯现在在马德里恢复非常不错。”波尔津吉斯的私人医生 Carlon Colker说道,“他的恢复速度相当惊人,整个身体状态非常好,简直就像是一头野兽,我们正通过训练来增加他的肌肉群,估计到九月份波尔津吉斯脱掉衣服的那一刻,大家肯定认不出来了。”

“一切都如预期那样,”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说道,“期待波尔津吉斯在这个夏天后会有一个爆发。”

佩里同时表示在手术后的六个月,也就是九月份,波尔津吉斯会回到美国,到那时在重新评估后再给出波神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

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出战32.4分钟,能够得到22.7分6.6篮板1.2助攻2.4盖帽。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