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网友:鹿岛淘汰上港冲冠 中超无外援一无是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上港总比分3-4不敌鹿岛遭淘汰出局,次回合胡尔克梅开二度仍然难救主,赛后有日本球迷表示,要是没有像胡尔克这样的强力外援存在,中国足球一无是处。

鹿岛终于在亚冠通过了淘汰赛首轮,赛后有日本球迷信心爆棚,已经在畅想夺冠的事情了,“鹿岛鹿角一直难以逾越淘汰赛首轮的鬼门关,但是这次终于捅破了窗户纸,希望延续J联赛球队夺冠的辉煌,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鹿岛两回合淘汰上港

“鹿岛这次有点像世俱杯时期,跌跌撞撞仍然能够取胜晋级。”“感觉济科赛前来了一次鹿岛真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虽然有日本的俱乐部明显不重视亚冠,但是通过亚冠这样激烈的比赛,日本足球各方面的水平都能得到提高,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逐渐增多的确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日本国内的球员也能够通过亚冠得到充分的锻炼。”

次回合的比赛两队表现最好的恐怕是胡尔克和鹿岛门将权纯泰了,日本球迷表示,“首回合胡尔克没上场真的是太幸运了,话说权纯泰是神一般的存在。”“要是没有权纯泰早就被淘汰了,连续作出神级扑救啊!”“感觉埃尔克森要是能上场的话会更加危险。”“胡尔克和奥斯卡,还进不了巴西国家队吗?”“要是没有像胡尔克这样的强力外援存在,中国足球一无是处。”

日本媒体截图

鹿岛被判罚的点球存在不少争议,当时昌子源被判罚手球犯规,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时球疑似打在了昌子源的头上而不是手臂,即使鹿岛晋级,日本球迷对此仍然感到很愤怒,“什么时候规定球打在头上变成手球了呢,在中国的规则是这样的吗?”“那个点球的判罚,就像是日本相声里面那个滑稽装傻角色的水平。”“这就是亚冠特有的误判。”“即使误判也能赢,鹿岛真的太棒了。”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