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不会因现有成绩而自满 有信心赢鲁能

昨天冒雨训练的泰达赢得了球迷的掌声,但是说到周五与鲁能之战,泰达队面对的困难还有很多,对手突出的防守能力,还有那个让泰达球迷记忆犹新的高中锋佩莱,泰达想要赢得三连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过去两个赛季,泰达在鲁能这支豪门球队身上输多胜少,四战一胜三负,如此糟糕的战绩让还没有和鲁能交过手的施蒂利克也不得不提高了警惕。

施蒂利克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应该回到现实的情况当中,因为近几年我们一直处于保级的压力下,我们一直都是一批球员在比赛,虽然我们引进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是这些球员还不具备和主力相抗衡的实力。今年我们成绩非常不错是因为我们的整体做得还不错,但是我们并不能因此而骄傲和自满,我们还得延续这样的态度去拼每一场比赛。”

面对中超并列排名第一的鲁能,两连胜后,施蒂利克依旧保持着冷静,哪怕在球迷中已经出现了向亚冠进军的呼声,但是施蒂利克在训练中向球员们传递的信息却只有 “专心” 二字。而在球员方面,其实大家对于鲁能也是相当熟悉,特别是过去两个赛季,由佩莱领衔的鲁能锋线给予了泰达太多的杀伤,那些不堪回首的画面,如今依旧是历历在目。

以佩莱为支点的二次进攻,是鲁能针对泰达的最致命武器,同时上周末权健在最后时刻被佩莱进球绝平的现实,也再次提醒了泰达将帅,战鲁能 “拼” 字当头才能看到赢的希望。

施蒂利克认为:“山东鲁能队实力很强,因为他们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他们仅仅丢了八个球,他们能够在积分榜排名前列说明他们具备非常强的实力,但是我们所有的球员只要相信自己,有充分的自信,在场上完全展现自己的能力,我们能够做到赢下比赛。”

除了防守较劲,其实这场津鲁之战,在进攻角度,两队之间也是颇有看点,一方面在射手榜上塔尔德利和阿奇姆彭同样以 8 粒进球占据射手榜第三位,而另外一个角度,这场比赛也是泰达和鲁能风格迥异的两套战术间的对抗,鲁能方面双前锋压迫能力突出,而泰达如今则是在从赛季初的防守反击在慢慢向高压防守快速进攻转变。

从公开训练的内容看,施蒂利克安排的训练科目大多都是围绕地面配合展开的,而在队内对抗环节,施蒂利克也是安排了替补阵容模拟鲁能防线让主力阵容演练进攻战术,而从要求看,施蒂利克最为强调的则是向前的意识,例如左路惠家康的突破,以及中路阿奇姆彭的插上还有身后米克尔的二点进攻,无疑面对鲁能态度放得足够低的泰达,并没有丢掉取胜的决心和希望。

施蒂利克最后十分有信心地说:“包括足协杯在内,确实面对鲁能四连败的历史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书写新的历史,我们要做的是从态度方面积极的投入去准备这场比赛,既然外界都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说明我们的竞技状态和水平是受到认可的,我们要继续拼搏把比赛踢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