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竞争首发落下风 亚冠怒摔毛巾赛后道歉

作者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本周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亚冠联赛比赛中,天津权健队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在下半场被换下时表现出了明显不满,当众怒摔毛巾。虽然赛后莫德斯特第一时间跟教练组表达了歉意,但是法国前锋目前要解决的场内外难题确实都不少。

莫德斯特近期表现不佳

自从保罗·索萨执教天津权健队以来,莫德斯特始终是他的首选外援前锋。新赛季开始后,莫德斯特也确实用不错的进球效率回报着索萨。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莫德斯特逐渐陷入了“进球荒”,在与帕托的竞争中也逐渐落在下风。最近几轮中超联赛,莫德斯特首发外援前锋的位置就被帕托取代,这让他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本周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亚冠联赛,莫德斯特的表现不能说不努力,但是确实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在全队需要更快的反击速度情况下,保罗·索萨将其换下也有着充足的理由。但是这样的换人显然让莫德斯特内心瞬间崩盘,所以才有了接下来怒摔毛巾的行为。据了解,莫德斯特回到酒店就第一时间和教练组沟通,表达了歉意,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谅解。

但是接下来,莫德斯特要面对的挑战依然不少。首先,天津权健队的技战术打法正在发生改变,保罗·索萨正在从传控打法回归到反击,在这种情况下,帕托的优势就更加明显。另外,莫德斯特去年的租借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接下来的合同怎么签?目前还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再加上莫德斯特的母队科隆队已经降级,这就让莫德斯特的未来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好在中超联赛马上就要进入间歇期,莫德斯特有时间去重新找回状态,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有足够时间去解决莫德斯特合同问题。而且,如果天津权健队赛季中期调整得当的话,保罗·索萨最终也肯定会回归到传控打法,所以莫德斯特的中锋作用依然不可或缺。在这种情况下,莫德斯特目前只要调整好心态,更加努力去训练,未来依然有望成为天津权健队内不可替代的锋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