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爆料枪手新帅 前队长阿尔特塔接近执教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依然悬而未决,在考虑过了多名欧洲名帅之后,阿森纳已经将选帅目光锁定在了一个人身上——曼城助理教练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接近回归酋长球场

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帅人选是目前英国媒体最关注的话题之一,此前已经有多位名帅与阿森纳的帅位联系在一起,恩里克、埃梅里等人都是阿森纳帅位的热门人选。但是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阿森纳选帅目光已经从国外转回到了国内,他们将会在本周四与曼城助理教练阿尔特塔会面,商谈这名枪手旧将执教老东家的可能性。

阿尔特塔曾经在2011年至2016年在阿森纳效力过5个赛季,一共为球队出场过143次,还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为球队拿到过两个社区盾杯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冠军。在退役之后,阿尔特塔开启了教练生涯。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阿尔特塔加入了瓜帅的教练团队,成为了曼城的助理教练,并且随队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阿森纳将会在本周四与阿尔特塔会面,阿森纳将会为阿尔特塔提供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如果阿尔特塔接受了阿森纳的邀请,他将获得全权组建自己教练团队的许可。阿森纳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宣布新任主帅,这名曾经备受枪手球迷喜爱的中场球员会重回老东家率队重塑辉煌吗?或许本周末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