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人才匮乏我很着急 希望孩子们爱上足球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昨日,2018年谢家庄小学“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广东省校园足球形象大使兼广州市禁毒宣传员的国脚郜林现身开幕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郜林吐露心声说,对中国足球人才匮乏感到焦虑,促使他投身青训。

郜林一直致力于青训工作,还在去年底派签约教练长期入驻该校,已经初见成效。“我了解过现在校园足球培训的形式,大部分是外派形式,一周教几次,在学校待一两小时,我认为这种方式不太负责任。我希望能给予校园足球长期的入驻,毕竟孩子都不喜欢换老师,同时这样可以让孩子跟教练建立感情和信任。”

越来越多现役球员开始投身青训,当中不少是“85后”球员。对此,郜林表示,“我们这批球员当中确实有不少在做青训,我个人来说是比较着急,因为看到中国足球人才资源匮乏,希望通过自己影响力和实际行动,让孩子们爱上足球,帮助中国足球普及足球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