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伦-布朗:年轻但并不单纯 成熟心态应对比赛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现在的凯尔特人队是一支比骑士更加年轻的球队,凯尔特人的两员主打战将分别是二年级球员杰伦-布朗和新秀塔图姆,正是这样一支生力军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2-0领先于骑士。

杰伦布朗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昨天赛后表示,单纯对于凯尔特人并非坏事。不过,杰伦-布朗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现在这支凯尔特人队的确很年轻,但是用“单纯”这样的词来形容这支球队却有些不是太恰当。

对于史蒂文斯教练的说法,布朗指出:“我觉得单纯这个词用来形容我们似乎不太正确,我知道布拉德教练是什么意思,从感觉上,我是同意他的看法的,但是我觉得不能用单纯这个词来形容我们这支球队。”

“我觉得我们并不单纯!”布朗补充道,“是的,我们是很年轻,但是我觉得塔图姆并没有那么单纯,罗齐尔也是这样。我们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我们也知道个中的凶险,我们知道围栏那边是什么样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们现在非常渴望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罗齐尔则表示,杰伦-布朗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激励着自己。“我看到他的努力表现了。”罗齐尔说道,“我看到他追防去盖帽对手,他对我的激励作用很大,所以我也不想在场上混日子,我必须打得足够富有激情才行。”

塔图姆也很清楚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来对待比赛。“我不能想着自己是在场上与勒布朗对战,因为那会分散我的专注力。”塔图姆说道,“我应该把一切抛在脑后,但是我可以在打完比赛之后再回顾,我职业生涯第一年就与勒布朗在季后赛对决,这是值得我回忆的事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