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核心:将携公牛悍将战世预赛 三巨头合体盼出线

芬兰悍将

北京时间5月17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将在六月份拉开战幕,芬兰队大将萨林承诺将会代表国家队出战,这无疑会增加球队的出线概率。

萨林是芬兰队2017年欧锦赛第三好的得分手,他告诉西班牙媒体,将会出战6月29日与捷克,以及7月2日主场对阵冰岛的比赛。同时萨林透露,科普宁也会出战。

“我必将会代表芬兰出战六月份世预赛的比赛,科普宁也是,我们将一同前往国家队报到。”萨林说,因为代表马拉加队征战西甲,所以他错过了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

芬兰队超级球星,公牛队菜鸟马尔卡宁上个月就确认了将会出战接下来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马尔卡宁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就像是一名老将一样,好似已经有过多年的赛场经验。不管他年龄有多大,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如何打球的。他总是全力以赴。”1.91米的萨林对20岁的马尔卡宁大加赞赏。

芬兰目前的战绩是2胜2负,排名F组第三名,排在3胜1负的捷克和冰岛之后。在欧锦赛上,马尔卡宁场均19.5分,科普宁场均13.2分和萨林场均11.7分,三人是芬兰队前三号得分手,芬兰完全可以用这三个人出战世预赛。

“真是太棒了,我们去年一起打过球,现在我们又将在六七月份并肩作战。”萨林非常期待再和队友们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