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马竞3-0击败马赛夺冠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欧联杯决赛,马竞在里昂3-0击败马赛夺冠,格列兹曼梅开二度,队长加比建功。【】【】【

马竞欧联决赛轻取马赛,队史第三次问鼎欧联冠军

比赛亮点

  1. 马竞如愿夺冠:这场欧联杯决赛,格列兹曼成为胜负手,他打进2球帮助球队夺冠。马竞历史上第3次夺得欧联杯冠军。
  2. 托雷斯替补捧杯:此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跟随马竞拿到欧联杯冠军,这是他继2012-13赛季跟随切尔西夺冠后生涯第2个欧联冠军。
  3. MVP:格列兹曼 这场决赛格列兹曼打进2球,本赛季欧联杯进球数达到6粒。格列兹曼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战冠军,此前他只跟随马竞拿到过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帕耶妙塞,吉尔曼插入禁区面对奥布拉克的右脚推射将球打高!马赛错失必进球!

第6分钟,吉尔曼直传,拉米禁区内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12分钟,赞博传球,萨尔外围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19分钟,马赛前场抢下机会,帕耶禁区前外脚背撩射没有打好,奥布拉克将球得到。

第21分钟,曼丹达后场出球,赞博停球停大失误,加比直传,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曼丹达冷静低射破门,0-1!

第49分钟,科克妙传,格列兹曼插入禁区面对曼丹达冷静挑射得手,0-2!

第52分钟,格列兹曼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球蹭防守队员略微偏出底线。随后格列兹曼开出右侧角球,戈丁抢前点甩头攻门只是擦柱而出!

第81分钟,桑松右路45度角传中,米特罗格卢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击中立柱内侧弹出!

第89分钟,马竞反击,科斯塔突入禁区内回传,科克分球,禁区右侧加比大力低射破门,0-3!

马竞最终如愿捧杯

数据统计

双方实力差距很大,马竞的铁血防守让马赛的进攻特长无从发挥,帕耶离场对他们打击很大。数据来看,双方射门都是12次,马竞射正4比2,角球6比1,控球率43.1%处于下风。

赛后声音

胡安弗兰:“开局很艰难,但格列兹曼的进球给了我们信心,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将这个冠军献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人,明年我们会尝试赢得另一个冠军。”

出场阵容

马赛(4231):

门将:30-曼丹达

后卫:17-萨尔、23-拉米、19-古斯塔沃、18-阿马维

后腰:29-赞博、8-桑松

中场:26-托万、10-帕耶(27-洛佩斯32')、5-奥坎波斯(14-恩杰55')

前锋:28-吉尔曼(11-米特罗格卢74')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0-胡安弗兰46')、24-吉梅内斯、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6-科克、8-萨乌尔、14-加比、11-科雷亚(5-托马斯88')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90')、18-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