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若绿军击败骑士詹姆斯必离队 历史将重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保罗-皮尔斯日前谈到凯尔特人与骑士的东部决赛,他认为如果绿军能击败对手晋级总决赛,这将逼得詹姆斯再度离开克里夫兰。皮尔斯称2010年的故事有望在今夏再度上演。

皮尔斯和詹姆斯

詹姆斯生涯早期效力骑士时,他在2007年就率队打入总决赛。但在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组建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的三巨头,成为横亘在詹姆斯再度通往总决赛的巨石。在2008年和2010年季后赛,凯尔特人两度淘汰了詹姆斯的骑士。

皮尔斯回忆了2010年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和骑士交锋的场景,他表示球队非常愿意在季后赛中碰到骑士。

“我们球员和主教练里弗斯坐在一起,谈论着季后赛对阵表。”皮尔斯说道,“我们都在说想在第二轮碰上骑士,因为我们了解自己的防守战术,我们有能力击败单核球队,即便对手核心是詹姆斯。”

在2010年骑士输给凯尔特人后,詹姆斯在当年休赛期就做出了离开克里夫兰转投迈阿密的决定,与韦德、波什组成了三巨头。

而在皮尔斯看来,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在今年的东部决赛中击败骑士,詹姆斯离队的故事有望重演。

“我们有可能会看到历史重演。”皮尔斯说道,“这是东部决赛另一个有趣的部分,因为如果凯尔特人击败骑士,那我们都知道,詹姆斯将会走人,他会离开克里夫兰,去其他地方。”

皮尔斯尊重詹姆斯,但作为凯尔特人名宿,他是绿军的绝对支持者。在采访中,皮尔斯坦言希望凯尔特人能打入总决赛。

“我希望凯尔特人能够杀入总决赛。”皮尔斯说道,“因为我不想再支持克里夫兰,也厌烦了在总决赛中看骑士去争冠。”

而且,皮尔斯相信,凯尔特人有实力在系列赛中战胜骑士,因为球队实力更加均衡,能打球的人更多。

“骑士有詹姆斯,他确实有实力扛起一支球队,但问题是骑士很难找到克制凯尔特人的办法。”皮尔斯说道,“凯尔特人可以站出来四五名球员去击败你,这对骑士而言,是很难去对抗的。凯尔特人无私地分享球,他们正打出强硬的防守,骑士很难摸清楚凯尔特人的套路,找到对手的命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