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状元签面临二选一 总经理将赴欧考察东契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欧洲媒体报道,太阳在乐透大会上赢得状元签,球队总经理麦克唐纳将在未来数周时间里亲赴西班牙,考察欧洲天才球员东契奇。与此同时,太阳球员约什-杰克逊则希望球队能够用状元签选择艾顿。

东契奇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常规赛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1的太阳如愿获得了状元签。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太阳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用手中的这支状元签,挑选出最好的新秀。

太阳的目标之一是欧洲天才球员东契奇,后者目前正随西甲篮球豪门皇家马德里备战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在之后的数周时间里,太阳将派出以总经理麦克唐纳领衔的团队,全面考察、接触和面试东契奇。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新帅科科斯科夫曾在2017年担任斯洛文尼亚男篮主教练,他当时就是执教东契奇。在科科斯科夫手下,东契奇表现非常出色,两人最终联手率领斯洛文尼亚获得了男篮欧洲杯的冠军。

太阳除了会采纳科科斯科夫对东契奇的评价外,他们更想要近距离考察东契奇,确保自己在选秀大会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我们非常重视科科斯科夫对东契奇的评估,他是球队的新主帅,也擅长评估和发展球员的能力。而且,科科斯科夫和东契奇曾有过成功的合作,两人一起赢得了男篮欧洲杯。”麦克唐纳说道,“东契奇毫无疑问有着现象级的天赋,对我们而言,他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之一。”

而太阳另一超新星约什-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考虑球队位置需要,他希望选择艾顿作为状元。太阳目前后场有小佩顿和布克,杰克逊自己是锋卫摇摆人,球队最需要的是一名潜力内线。当然,太阳也可以选择放弃小佩顿,选择东契奇,让他和布克、杰克逊组成外线三叉戟。

“我希望球队能够补充一名大个子球员,我觉得今年选秀大会上最好的内线是艾顿。”杰克逊说道,“艾顿太有天赋了,我从他高中开始就看他打球,他每一年都在进步。艾顿的上限是无法估计的。”

东契奇今年19岁,他本赛季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场均能贡献16.1分4.8篮板和4.4次助攻,不仅入选了第一阵容,还有望斩获MVP。而艾顿也是19岁,他身高2米16,本赛季在NCAA场均能得到20.1分11.6篮板和1.9封盖。(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