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管理层盛赞库里 科尔:他是矮个版邓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勇士与火箭第二战之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与主教练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盛赞了库里在队中的作用,科尔称库里为矮个子的邓肯。

2013年季后赛次轮,邓肯率领的马刺4-2淘汰了年轻的勇士

如今的勇士,斯蒂芬-库里可以告诉你球队有多成功,他与很多超级明星不同,他可以做一些辅助类的“小事”,自从库里季后赛复出以来,他就接受了辅助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勇士内没有任何球员对此感到惊讶。

“你谈论的可是斯蒂芬-库里。”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之前这样说。他说的时候用眼神强调了一下,他在强调库里愿意做这些小事,并且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做得更好。

因为库里愿意做一些小事情,或者球队不需要他去做大事情的时候,这也验证了勇士为什么近年来一直是总冠军热门球队。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他就是矮个子的蒂姆-邓肯。”球队主教练科尔说。这显然是高度赞扬,尤其是来自科尔教练,他了解邓肯。

“他的风格和邓肯非常相似,他总是在各个方面为球队做到最好,接受任何来自媒体的信息,没什么能够让他感到困扰,”科尔说,“球队有很多好的球员,但是库里为这个团队定下了基调。”

库里在西决第一战没有去强攻,而是控制着比赛节奏,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冷静。

“当他还没有准备好爆发的时候,他非常愿意作为辅助,”科尔说,“他是很好的领袖,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可以把自己放在一边,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这种情况通常不会发生在有天赋的球员身上,但是他做到了。”

这也是杜兰特加盟勇士的重要原因。“杜兰特想和库里一起打球,他们互相尊重,他们在一个层次,”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他们来到一起打球,并且知道他们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他们做出那个决定,现在他们正在享受合作的成果。”

大家曾认为一个篮球在勇士无法分配,库里和杜兰特会有人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但他们做得非常好,而库里为这些做了很多。

“我曾和杜兰特聊过,我告诉他如果我能够挑选一个家伙一同度过联盟生涯,那可能会是库里,”迈尔斯说,“人们会谈论很多关于牺牲和球队建设的话题,但我们更应关注的是具体的行动。看到他从伤病走出来并开始找寻他的节奏,他没有任何要求,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因为这就是他,他一直把自己作为集体的一部分,没有自我的概念。”

迈尔斯完美的进行了总结,球队唯一重要的是赢球, “很多人想要更多的东西,也许在这些人眼中,有一些更重要的东西,”迈尔斯说,“但没有什么比球队获胜更重要。”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