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准国字号防线频丢球 佩雷拉:没时间防守演练

腾讯体育5月16日上海(文/李旭)上港在主场早早取得进球的情况下,鹿岛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堪称本轮淘汰赛的胜负手。而两回合,上港的防线总共丢掉了4个球,让这条准国字号防线站上了风口浪尖。

上港与鹿岛的亚冠淘汰赛,里皮坐在了上海体育场的看台上。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上港总共有6人入选,其中包括门将颜骏凌以及后卫于海、王燊超和石柯。事实上,贺惯、傅欢也曾经披上过国家队的战袍。

里皮现场考察国脚

除了两回合亚冠丢球4球以外,上港在最近几轮的联赛中也都有失球,上一场联赛零封对手还要追溯到4月中旬同华夏的比赛。对于球队目前防守端的问题,佩雷拉并不认为是教练的能力不足所致。

“我对于自己的工作很自信,如果有时间进行技战术演练的时候,一切都是有可能,当没有这样时间的话,很多问题就会出现。赛季之初,我们对于防线的保护、身后空挡都做得很好,但最近的一个月,我们没有时间进行技战术的纠正和提高,只能通过一些言语来提醒队员,显然这是不够的。”

对于有这么多上港队员入选国足集训名单,佩雷拉评价:“他们能够入选过,相信是里皮看到了他们身上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