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复出上港医疗团队创奇迹 绿巨人遗憾亚冠冠军梦碎

腾讯体育5月16日上海(文/李旭)胡尔克“奇迹般”的上场了,并且打进了两个球。“我的状态没有百分百,但是帮助球队的信心是百分百的。”胡尔克表示。

大腿拉伤的胡尔克,仅仅休养了10天就火线复出,但埃尔克森却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膝盖受伤缺席。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胡尔克闪电破门,上港取得良好开局。然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土居圣真为鹿岛扳回一城。第80分钟,胡尔克点射破门。最终,上港2比1战胜鹿岛,但总比分3比4无缘亚冠8强。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雷拉表示,“胡尔克要上场需要一个奇迹。”过去的24个小时究竟在绿巨人身上发生了什么?

胡尔克主罚命中点球

佩雷拉主动抢过了话筒,“昨天我说过胡尔克能不能上场不是取决于我,而是医疗组的建议。今天医疗组给出了决定,胡尔克的身体状况可以比赛了——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我这个伤一般四周恢复,但是医疗团队的工作只让我恢复12天就可以出场了。现在肯定没有百分百状态,但我帮助球队的信心是百分百的,我也有信心团队在周日的比赛之前帮我会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胡尔克说。

本场比赛,胡尔克5次射门打进两球,24次1对1突破10次成功,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佳。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胡尔克的脸上的沮丧显而易见。

“很遗憾,我们有亚冠冠军的梦想,但是本赛季的征程就此结束了。但足球就是这样。”胡尔克说道,“所有人都要抬起头来,我们必须赢下周末同苏宁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