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很庆幸能适应中国 特维斯水土不服很遗憾

近日 ,瓜林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表示,虽然有语言障碍但自己有适应中国生活的经验,不过他却表示,对于曾经的队友特维斯,他也没办法提供更多的帮助。

瓜林和莫雷诺庆祝进球

对于自己的中国的生活,瓜林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俱乐部充分信任自己,“当然,我必须用好的表现去回报他们。现在越来越多的大球星来到中国踢球,他们的发挥都很不错,在将来也会有更多的人来到中国踢球,因为这里的足球市场是非常庞大的。”

今年是瓜林从国米转投申花的第二个年头,两年的时间瓜林对于中国足球的适应越来越好,“适应中国的生活并不容易,因为语言的关系,很难和别人沟通。但我认为足球是最可爱的语言,我和队友们踢得都是同一个足球,用足球说话,这在世界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在总结自己时,瓜林为自己的画像是乐天派,“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这里的氛围很好,我每天都在和队友开着玩笑,我们在更衣室一起大笑,我和队友建立了很好的友谊。”

不过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申花并没有同样的命运,上赛季作为队史最昂贵签约的特维斯,最终因无法适应只能重新回到博卡青年,对此瓜林表示:“我觉得有些无奈,因为我也没法帮助到他,球队给了他机会,但他却有些不耐烦。”

“如果每天都过得不开心,那么这段生活肯定非常艰难,但这同时也是生命给予我们的经验和赠礼。现在他回到了他的祖国,回到了他心爱的球队,看到他过得开心,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我也替他感到高兴。如果没有理由,你也不能要求他去一个他不想去的地方。”瓜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