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入选名单照样参加世界杯!伊布吹过的牛都要兑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瑞典队公布了他们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之前传闻可能会重返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伊布并没有在名单当中。这也确定了伊布肯定不会以球员身份出现在今夏的俄罗斯。

伊布没能回归瑞典国家队

瑞典球星在今年年初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在来到洛杉矶之后,伊布参加了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吉米秀》,在节目中伊布透露他将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并且豪言到“没有我的世界杯就没有什么看点!”

但在节目播出后不久,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安德松就公开表示,伊布不会入选瑞典队的世界杯名单。目前公布的名单中也并没有“神塔”的身影,这不免让伊布显得有一些尴尬。但是,从最近的消息来看,伊布并没有吹牛,他将会以赞助商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俄罗斯。

根据国外媒体《the DRUM》的消息,伊布本人正在与国际知名的信用卡公司合作。而这家公司正是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顶级赞助商。伊布将会以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这届世界杯。

这家著名的信用卡公司近期又为瑞典神塔拍摄了一则广告。在广告片中,伊布再次展现了十足的霸气,说出了他那句经典的名言“FIFA world cup without me is not worth watching(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得去看)”。随后他更是豪言道“Regulations are for the regular players,i am Zlatan(规矩是给普通球员制定的,对我兹拉坦不适用)”。最后,伊布又牛气的登上了通向世界杯的大巴车!

伊布:没有我的世界杯不是真正的世界杯

伊布将“出征”世界杯

伊布一贯给球迷一种喜欢说大话的印象,可是往往兹拉坦吹过的牛都能被他自己变成现实。这次伊布真的要去参加世界杯了!虽然不是出现在赛场上,但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据悉,伊布将会在世界杯期间参加赞助商举行的各种场外活动,并且和球迷进行亲密的互动。同时,伊布也将会以类似于新闻工作者的身份参与到世界杯的报道当中。

(SR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