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开二度却也门前吐饼 残血的上港队长已经尽力了

上海上港与鹿岛鹿角的亚冠二番战,火线归队的胡尔克虽然在比赛第7分钟和第81分钟取得两个进球,但是梅开二度的他并没有拯救上港。次回合2比1的比分,最终让上港无奈出局。而带伤上阵的胡尔克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下半时绿巨人也错过了近在咫尺的得分机会。不论胡尔克还是上港,在本赛季都是带着满心的遗憾告别了亚冠。

胡尔克拼尽全力

在上港与鹿岛亚冠首回合比赛中,“绿巨人”胡尔克就因伤高挂免战牌。那场比赛,虽然埃尔克森补充了胡尔克伤停留下的位置空缺,但是上港在客场明显体现出了锋无力问题,眼看武磊在比赛中连续错失良机,球迷们也不禁怀念起伤停的胡尔克。

在经过了仅仅11天的休整之后,面对主场与鹿岛鹿角的生死战,胡尔克只得带伤上阵,被迫火线复出。“绿巨人”的归来,也让上港球迷看到了球队主场翻盘的希望。

在主场,胡尔克开局后的进球顿时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比赛第7分钟,奥斯卡主罚弧线球斜传禁区中路,昌子源解围正好踢到胡尔克脚下,胡尔克在对方门前顺势起脚扫射破门,在进球之后,胡尔克也不断朝着球迷看台振臂高呼,为自己也为全队鼓舞士气。

然而,“绿巨人”此役毕竟是刚刚伤愈复出。在鹿岛鹿角防守球员的包夹防守下,胡尔克踢得异常吃力,欠佳的身体情况也让胡尔克基本只能使出6-7成的功力。在这场事关上港生死的比赛中,人们就并没有看到胡尔克招牌式的暴力突袭。

不过,面对上港全队普遍疲惫的状况,拖着一条伤腿的胡尔克已然做得够好。比赛第57分钟,奥斯卡单人马踏连营杀入对方禁区,随后,小金人分球给到门前的胡尔克,可惜绿巨人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被鹿岛鹿角门将权淳泰神勇扑出。第6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面对包夹防守,用左脚脚外侧妙传给李圣龙,然而后者的射门也与进球擦肩而过。终场前,面对上港艰难拼来的点球机会,体能几乎要消耗殆尽的胡尔克勇敢的站在了点球点上。最终,胡尔克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艰难变为2比1。

进球之后,胡尔克的举动也颇为令人感动。他火速跑进对方球门,并将球快速抱回到中圈开球点。随后,“绿巨人”依旧紧紧攥住双拳,为上港继续打气。

然而,伤愈的胡尔克的确太累了,上港队长也伤得太不是时候了。尽管胡尔克的2粒进球让上港2比1主场取胜,但最终佩雷拉的球员还是遗憾告别了亚冠。胡尔克和他的队友们,想要完成对上赛季“四大皆空”尴尬的救赎,只能把精力投入到联赛和足协杯了。(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