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8国青力克加拿大 郭昊文砍23分

郭昊文23分国青男篮获胜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展开国际青年男篮亚特拉斯挑战赛,本次比赛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三站,U18国青累计将进行9场热身赛。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江西芦溪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74-65战胜加拿大队,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

技术统计

U18国青队这边,本场比赛中国国青的主力得分手蒋浩然没有上场,徐杰也因伤缺阵,郭昊文得到23分,石颜博8分,孙岩松7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双方打得难分难解,郭昊文先拿2分,对方立刻三分回应,加拿大很快反超1分,不过郭昊文利用3次罚球再度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2-12领先。

次节开始中国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加拿大队趁机将比分追上,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中国队主要依靠郭昊文的个人能力涨分,加拿大则继续紧咬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32-30领先。

下半场郭昊文继续发威,连续砍分,陈浩南和许可也相继命中投篮,但是对方的杨斯和艾米丽尔火力也很猛,中国队未能拉开比分,李炎哲三罚全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2-46领先。

最后一节郭昊文遭到严防死守,不过队友们全面开花,反观加拿大队仅仅依靠杨斯和艾米丽尔的个人能力得分,中国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分最终定格在74-65。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下轮对阵

5月17日,中国U18国青男篮将对阵立陶宛U20国青男篮。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