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皇马一线队全体球员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出席了球迷见面会,与50名皇马球迷亲密互动,队长拉莫斯和部分球员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

拉莫斯: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皇马球员们出席球迷见面会

皇马官方从当地球迷协会中随机选择了50名来自不同年龄段皇马球迷,在皇马训练基地举办了这次球迷与球员们的见面会。每一个球迷都带来一件皇马球衣,最后每件球衣都集满了皇马一线队全体球员的签名。签名活动之后,是球迷提问、球员回答环节,这个环节并非所有球员参加。

拉莫斯得到的提问是谈谈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皇马队长回答道:“我们有一个新的机会去证明自己能否成为欧洲之王,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很特别的荣誉,因为这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最好汇报,我们付出了很多牺牲。如果我们真的能连续第三次夺冠,那将是梦幻的。”

拉莫斯: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C罗为小球迷签名

左后卫马塞洛得到的提问是谈谈欧冠赢球的关键所在,他回答道:“谦卑、努力工作、团结、有进取心和在正确时机做正确的事,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之处。”

后卫纳乔得到的提问是皇马球员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他回答道:“皇马球员需要承担很多责任,同时要保持斗志,还要对一些事隐忍,才能成就传奇。”

拉莫斯: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拉莫斯回答球迷提问

球迷请莫德里奇谈谈欧冠决赛对手利物浦,莫德里奇回答道:“在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他们能晋级决赛,但随着比赛一场场踢下来,利物浦证明他们是一支配得上参加决赛的球队。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艰难的比赛。”

阿森西奥的活儿比队友们更“辛苦”,他带着100名孩子参加了训练,他向孩子们讲解踢球技巧和规范的运动动作。活动结束后,阿森西奥告诉记者:“与孩子们共同享受足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