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获全场最佳难掩失落:全队尽力了 遗憾没晋级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2-1战胜鹿岛鹿角,但无奈总比分3-4还是被淘汰,伤愈复出的胡尔克进了两球,却没能挽救球队,赛后获得本场最佳的胡尔克匆匆接受记者采访,难掩失落,便提前离开消失在镜头前。

本场比赛,上港开局踢得不错,胡尔克率先破门,但半场结束前防线的失误,让鹿岛鹿角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尽管上港也在努力制造进球机会,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当球队赢得点球时,胡尔克再度站出来,顶住压力将点球罚进,他也是兴奋的振臂,怒吼,鼓励队友们不要放弃。最终上港还是没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以3-4的总比分无缘八强。

胡尔克主罚命中点球

独中两元的胡尔克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很遗憾,球队没有最终晋级,我们每个球员都坚持到了最后,尽了全力。”

胡尔克说,“我们每天刻苦训练,都是为了比赛取得好成绩,但是结果并不如任意,今天还有一些其他因素让我们没能晋级,比如那个丢球,还有对方犯规等等。”本来记者还想继续采访胡尔克,但明显情绪不佳的胡尔克,没等记者的下一个提问,就匆匆离开,消失在镜头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