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解读英格兰世界杯名单 索斯盖特为何选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格兰代表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如果没有伤病侵袭的话,这23人将代表三狮军团出征俄罗斯。那么主帅索斯盖特为何做出如此选择呢,著名数据供应商opta给出了答案。

小将阿诺德的入选某种程度上嗅出了索斯盖特大名单的现实主义气息

门将方面,伯恩利的尼克-波普力压乔-哈特和俱乐部队长希顿入围,这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opta提供的数据显示,波普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在英超的扑救成功率高达76.5%,在所有本土门将里最高!而巴特兰本赛季做出英超最多的144次扑救,皮克福德完成10次英超零封,可见这三人的确是索斯盖特的最佳选择。

后防线上,利物浦小将阿诺德的入选是一大意外,这要感谢克洛普对他的信任,因为本赛季他英超出场1575分钟,20岁以下球员里只有汤姆-戴维斯的出场时间更多。左后卫阿什利-扬将伯特兰挤出名单,靠的是焕发第N春,数据显示:本赛季杨教授英超出战30场,等于前两个赛季之和;录得4次助攻,比前两季之和还多1次!

索斯盖特终究还是带上了两个熟面孔——卡希尔和琼斯。前者本赛季联赛完成123次解围,切尔西队内最多;后者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曼联本赛季的23场零封里有15场他在阵,65%的零封率。

多面手德尔夫的入选也有些出人意料,但作为冠军队的成员,他的过人成功率高达90.9%,比其他曼城球员都要多,显然有助于提升英格兰中后场的技术能力。德尔夫的双料队友斯通斯则是三狮军团的后防核心,索斯盖特最看重他的出球能力,而他也没有令主帅失望:本赛季95.8%的传球成功率,放在蓝月阵中也是无人能及。

中场方面,亨德森得到索斯盖特的倚重,在索帅账下的10场比赛里录得4次助攻,而之前28场国际赛只有2助攻。埃里克-戴尔具有出色的传球能力,本赛季英超完成1939脚传球,生涯最高;他的队友阿里本赛季斩获10个英超助攻,同样刷出新高。

异军突起的林加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攻入13球,是队内4个进球上双的球员之一。录得18球11助攻的斯特林,是曼城队史第一个单赛季完成英超两双的球员。而洛夫图斯-奇克被认为是张伯伦的替身,本赛季他从切尔西外租水晶宫,英超出场24次,贡献2球3助攻,此前3个赛季的22场比赛只有1球入账,进步明显。

锋线上,哈里-凯恩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本赛季首次打入30个英超进球,是1999-2000赛季凯文-菲利普斯以来的本土第一人,而这30球里有5个来自右后卫特里皮尔的直接助攻,两人之间的致命连线将是英格兰队的破门法宝。

打入20球的瓦尔迪,是自莱因克尔之后,莱斯特城队史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至少攻进20球的球员。拉什福德则是“首秀狂魔”,英超、欧联杯、欧冠、联赛杯、以及英格兰队首秀都有进球,不知世界杯首秀会如何。维尔贝克本赛季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斩获10球,职业生涯第三次进球数上双——他们四人负责在世界杯赛场上为三狮军团攻城拔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