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超冲击ONE冠军赛三连胜 38度高温降重成难题

谢超冲击ONE冠军赛三连胜 38度高温降重成难题

谢超欲冲破“三连胜魔咒”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徐思佳)本周五晚(5月18日),ONE冠军赛:梦无止境将在新加坡拉开序幕。当晚,泰拳冠军雅桑克莱将迎来自己在ONE赛场上的首秀,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李胜珠与亲弟弟李胜龙将同场冲击冠军头衔,而中国选手谢彬与哈尔滨云龙俱乐部的谢超将在比赛的第二场与第三场登场。腾讯体育将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预约比赛>>>

谢超欲冲破“三连胜魔咒”

谢超在2017年9月上海站完成首秀后,一年内第三次获得了ONE的比赛机会。对于他本人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进步。值得一提的是,他首度参加ONE冠军赛时,不过是以赛前救火队员的身份出战。在几乎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演了飞身木村锁,降服对手。进入到菲律宾首度马尼拉站,谢超面对本土选手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再次在首回合TKO对手,凯旋而归。

近期出战ONE冠军赛的中国选手中有多名选手都在获得两连胜后遗憾惜败,没能突破三连胜的魔咒。唐德盼与张泽豪两位中国选手均有机会握有ONE冠军赛的三连胜,但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他们所面临的国外选手,实力更加全面。虽然他们一直保持了勇猛的比赛风格以及出色的竞技状态,但都在第三场比赛面前折戟。

此次,谢超将再次向三连胜发起冲击,谈及“三连胜魔咒”,谢超对前两位选手表示了惋惜。“我们的实力一直都很出色,但我觉得唐德盼与张泽豪的比赛中,因为太想拿到胜利而变得有些急功近利。”

有了前两位选手的前车之鉴,谢超也表示会从中吸取到经验,“我会吸取他们的经验与不足,伺机而动。只有不断地获取胜利,才是对过去刻苦训练的肯定。”

赛前备战火热 38度高温降重成难题

本周一,经历数小时的旅程后,谢超等中国团队已经安全抵达赛前备战基地,新加坡当地38度的高温让他们领略到了赛前的火热气氛。接下来,出战本站比赛的谢超和谢彬两位中国小将将进行赛前控体重的工作,为比赛做最后冲刺。

在安心备战之余,谢超谈到:“可以感受到这里大战前的紧张气氛,每一个选手都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比赛机会,因为他们都非常出色。和雅桑克莱这些名将同场竞技,势必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