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7国家队1-0吉尔吉斯 2中横梁点射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江阴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的比赛中,中国U-17国家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U-17。上半场,中国队屡造杀机,但横梁两次阻挡了进球;第56分钟,刘成卓利用点球制胜最终1-0小胜对手赢得开门红。5月18日,中国队将迎战伊朗。

在此前的男足U-17红黄蓝三队内部选拔赛中,由曲波担任主教练,张力、宗磊担任助理教练的红队获得第1名,蓝队位列第2,黄队拿到第3名。红队的球员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产生,而黄、蓝队分别为2017年U-16联赛冠、亚军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红队获得第1名后,也获得以国家队名义参加江阴国际青年锦标赛的机会。

第2分钟,中国队反击,田翔予带球在禁区线上被对手后卫放倒,队长刘成卓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吉尔吉斯斯坦的人墙,对手门将飞身扑救但已经无能为力,只可惜横梁阻挡了进球,中国队错失闪电打破僵局的机会。

第9分钟,梁国桥右路传中送到门前,吉尔吉斯斯坦防守球员出现失误,直接漏掉了马辅渔,但马辅渔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扫射居然踢疵,错失一次良机。

第15分钟,中国队挑传禁区,马辅渔反越位摆脱了吉尔吉斯斯坦的防守,但形成单刀的情况下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误判。

第22分钟,田翔予的突破再次为中国队博得任意球机会,乃比江-莫合买提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吉尔吉斯斯坦门将站位不错,将球扑出,随后,中国队继续围攻对手城池,乃比江-莫合买提禁区内的推射被没收。

第25分钟,马辅渔突破被艾萨克朱耶夫-艾尔泰在禁区前沿从身后放倒,中国队再次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刘成卓操刀主罚,但皮球稍稍偏离目标。

第34分钟,刘成卓将左路的任意球送入禁区,吉尔吉斯斯坦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但门前抢点的马辅渔也将皮球漏过,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

第37分钟,刘成卓右路强行突破了吉尔吉斯斯坦的防守,随后低平球平抽到门前,中国队门前三点包抄,马辅渔得球扣开防守,随后近距离的射门被对手后卫挡了一下后又打在横梁上弹出,中国队又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56分钟,田翔予禁区内拿球突破,被吉尔吉斯斯坦的库麦尔拜-拜阿曼放倒,中国队获得了点球良机,刘成卓操刀主罚,骗过对手门将打上角得手,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1-0。

随着双方的体能下降,吉尔吉斯斯坦球员连续出现抽筋情况,中国队虽然掌控着主动权,但迟迟未能将比分扩大。第78分钟,刘祝润快速突破被拉斯塔姆放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彦朴将任意球送入对手禁区,但中国队未能抢到第一点。

第82分钟,刘祝润拿球形成单刀直奔对手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来看,这又是一次误判。

第83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门前2名吉尔吉斯斯坦防守球员都未能将球解围,刘俊贤后点包抄到位,但面对出击的吉尔吉斯斯坦门将,一脚推射直接打到对手身上。

最终,中国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小胜对手取得开门红。首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U-17以1-0战胜了伊朗U-16国家队。

中国U-17国家队出场阵容:22-黄子豪、4-余隆赟、6-史堉铖、10-马辅渔(第61分钟 9-刘俊贤)、12-梁国桥(31’黄牌)、13-侯煜、15-傅文豪、16-刘祝润(第83分钟 32-韩东)、17-田翔予、24-乃比江-莫合买提、26-刘成卓(4’黄牌第75分钟 20-陈彦朴)

吉尔吉斯斯坦U-17国家队出场阵容:13-弗费勒夫-阿尔特姆、3-艾萨克朱耶夫-艾尔泰(25’黄牌)、4-库麦尔拜-拜阿曼(21’黄牌)、6-乌兰-伊吉曼、7-阿比洛夫-厄尔那兹、8-坎尼贝科夫-阿迪莱特(第69分钟 18-艾达尔)、10-埃辛-马克西姆、11-阿提贝耶夫-莱斯凯尔迪、14-肯杰贝科夫-拜科扎特、17-萨特加诺夫-拉斯塔姆(78’黄牌)、22-西普乌斯吉-塞尔吉(第46分钟 20-卡扎科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