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拿不到世界杯也不会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进四强就算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近日,阿根廷球星梅西接受Tyc Sports专访,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梅西表示无论阿根廷在此次世界杯上的成绩怎样,他都是阿根廷的一份子。

梅西

本赛季的巴萨收获了两座冠军奖杯,对于梅西来说,在俱乐部层面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唯独在国家队方面,梅西至今仍然缺少一个像样的奖杯。14年的世界杯和美洲杯的经历,在时时刻刻的折磨着梅西。

从梅西初露锋芒开始,梅西就不得不承担起整个阿根廷对他的期望,但是梅西却无法做到让他们满意,2016年经历美洲杯失利的梅球王在阿根廷球迷的苛责声中,宣布离开国家队。可是阿根廷苛责的球迷其实根本离不开梅西,梅西宣布退出后,他们开始自责开始反思,开始盼望梅西回来。终于在球迷的呼唤中,为了那个还未触碰的奖杯,梅西决定回来。

今年夏天,梅西将带着坚定的决心,再一次向奖杯发起冲击,梅西表示,再他收获到奖杯之前,他不会选择放弃,“如果这次阿根廷仍旧没有夺冠,我也不会退出国家队。”同时,梅西补充到,他在16年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后,感到非常后悔,我们都知道在全球,梅西拥有大量的粉丝,梅西认为他的这个决定,会对正在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造成不好的影响。

今年夏天梅西将继续为了胜利而努力

虽然阿根廷世预赛成绩不佳,但是人们依旧对阿根廷抱有期望,因为阿根廷拥有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这样的顶级前锋,在谈到怎样的成绩算是成功的世界杯时,梅西认为球队只要进入半决赛,就能算是一届成功的世界杯了。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被分在D组,与它同组的还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梅西今年夏天将带领阿根廷向他梦寐以求的冠军再次努力前进。

(Adale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