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离队?考辛斯取关鹈鹕社交媒体:我长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奥莱-科赛尔报道,鹈鹕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基今夏将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最近他在Instagram取消关注鹈鹕队——这个,是不是在暗示着考辛斯的离队呢?

考神今夏去向如何?

有记者在采访考辛斯的时候问到为何要取消关注的这个问题,他回答说:“因为我长大了。”

这样的回答就显得非常耐人寻味了,考虑到如今正是考辛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关键时刻,闹出这档子事情似乎的确不是很好看。至少从考辛斯取消关注鹈鹕,并且外加这个容易引发联想的采访,说明了他们之间也许出了点什么状况。

考神在推特上的回应

ESPN著名记者扎克-洛维曾经在上个月的时候写过一篇有关考辛斯合同的文章,在“考神”跟腱受伤并且赛季报销之前,球队方面曾经考虑给考辛斯开出顶薪合同。但是据透露,如今的情况有所改变,因为考辛斯重伤报销的缘故,因此鹈鹕方面正在考虑向考辛斯提供一份价值远低于顶薪的合约。

鹈鹕已经在内部进行讨论,提出了给考辛斯开出两年或者三年合同的想法,而且肯定不是顶薪合同。

事实上,鹈鹕在没有考辛斯的情况下打得非常出色,在常规赛最后28场比赛里就赢了20场,成功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首轮,鹈鹕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横扫开拓者。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考辛斯没有100%康复以前,鹈鹕不会愿意给他开出顶薪合同。

“你知道的,如果是在完美的情况下,我们很乐意让他回来。”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说。“我们希望他回来,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有很多东西是你没办法控制的。在理想情况下,我们很希望能够把他和朗多都留下来,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成长,不想退步,希望能够继续前进。”

只是,邓普斯所说的前提是在“理想情况下”,如今的情况恐怕球队都要有所顾虑。

2017-18赛季考辛斯在自己的合同年,场均能够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4个助攻、1.6个抢断和1.6个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7.0%,并且每场比赛能够命中2.2记三分球。本赛季是考辛斯职业生涯第三高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篮板数和盖帽数,同时抢断数据和投篮命中率也都是职业生涯的第二高。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