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主帅:树立风格比赢取世界杯更重要 名单选择很烦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电讯报》消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认为帮助球员成长,给英格兰树立风格要比世界杯赢球更重要。

索斯盖特为选人感到烦恼

《电讯报》记者问及,难道赢球不是世界杯上最重要的事情?索斯盖特给出了答案:“我坐在这里可能会跟你讲,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晋级固然好,但那不能代表一切,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球队的不断提升。”

索斯盖特着重强调要给这支英格兰树立技术风格的烙印。“我们正在尝试改变我们的风格,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有不错的脚下技术,这些球员在一段时间里会成为世界级,可能我们的劣势是没有竞争对手更多的经历,即便在未来我随他们也不能完成世界杯冠军的梦想,但我想要展示的是这代年轻球员会是世界顶级的水平”。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英格兰仿佛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看看英格兰取得的进步和要走的路”。众所周知,每逢世界大赛英格兰就熄火,仿佛患上了大赛恐惧症,世界杯自1966年那次加冕,之后最好的成绩不过八强,这样的战绩对现代足球的起源地而言,不可谓不是一种耻辱。网友戏称英格兰是欧洲中国队,虽然不尽合理,但是问题确实存在。

索斯盖特这番言论必然会引发争议,世界杯大赛上不就是靠赢球来说话,树立风格难道不是平日更该做的事情。英格兰名单还没公布,在谈及选人时,索斯盖特表示也很烦恼:“对任何教练来说,选人都充满了话题性,有些人入选,就意味着有些人不能入选,每个人都想踢世界杯,每个人都想踢每一场比赛,我们有一些伤病球员,那已经注定他们不会去了,剩余的就是依赖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那是我决定带谁去的标准。”卫报披露,威尔谢尔和乔-哈特可能无缘大名单。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