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胡尔克闪电破门罚中点球 武磊艾哈高射炮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鹿岛鹿角,首回合上港客场1-3落败,此役回到主场,想要翻盘晋级难度不小。上半场双方各入一球,下半场胡尔克罚中点球。

第2分钟,胡尔克中场送出直塞,武磊前场插上形成单刀,他加速突入禁区在鹿岛队后卫的纠缠下面对门将起脚打门角度太正被扑住。

武磊单刀正中门将下怀

第7分钟,上港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奥斯卡主罚弧线球斜传禁区中路,昌子源解围正好踢到胡尔克脚下,胡尔克顺势起脚扫射破门,1-0,上港队打破僵局,将总比分追成2-3。

胡尔克门前抢点破门

第13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直塞禁区,武磊插上和安西幸辉相撞倒地,但是主裁判哈桑没有任何表示。

武磊被侵犯裁判没有判罚

比赛中,电视镜头给到了上港主席台,国足主帅里皮也是来到上海体育场观战,现场考察上港国脚,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包括武磊、王燊超、陈彬彬、于海、颜骏凌、石柯都在其中。

里皮现场考察国脚

第19分钟,西大伍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金崎梦生力压石柯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金崎梦生头球偏出

第30分钟,金崎梦生带球突破到前场左路底线附近,贺惯试图铲球结果被金崎梦生挑过,金崎梦生沿左路底线附近突入禁区横传中路,皮球滑门而过。

金崎梦生射门滑门而出

第36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中场附近任意球,永木亮太主罚长传到禁区右侧,铃木优磨突然插上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鹿岛进攻

第42分钟,铃木优磨禁区左侧向前直塞,安西幸辉横传中路,土居圣真脚后跟磕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1-1,鹿岛鹿角队将比分扳平,总比分上港队2-4落后。

上港丢球瞬间

下半场开始前,上港队连换两人,于海和李圣龙上场,分别换下王燊超和蔡慧康。

于海李圣龙出场

第54分钟,胡尔克禁区前左侧得球后稍作停顿,随即斜塞给奥斯卡,奥斯卡迎球低射被权淳泰抱住。

奥斯卡错失机会

第57分钟,奥斯卡前场得球后一路突破到禁区左侧,连续晃过植田直通和安西幸辉横传门前,胡尔克迎球打门被权淳泰扑出,奥斯卡再次开出角球到禁区内,武磊迎球垫射再次被权淳泰得到。

胡尔克门前错失机会

第64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直传胡尔克,胡尔克大禁区前沿侧身外脚背传球穿透鹿岛队防线,李圣龙迎球低射被权淳泰倒地扑了一下偏出右侧底线。

李圣龙射门被扑出

第67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斜传禁区右侧,李圣龙头球摆渡下来,武磊大禁区线前迎球凌空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武磊高射炮

第72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得球到大禁区前沿,连续转身摆脱鹿岛队员防线斜传禁区,第一点被鹿岛队员头球解围出来,艾哈迈多夫大禁区前沿右侧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艾哈高射炮

第80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李圣龙头球攻门打在昌子源手上,主裁判哈桑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大力推射球门左下角,尽管权淳泰扑了一下,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2-1,上港队将总比分追成3-4。

上港获得点球

胡尔克主罚命中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