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意踢人遭禁8场 穆里奇道歉:对不起支持我的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足协今日开出罚单,第11轮中甲比赛中,故意踢人的梅县外援穆里奇被禁赛8场。罚单出炉后,穆里奇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称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球迷。

穆里奇社交媒体道歉

梅县和北控的比赛结束前,已经为梅县打入8球的穆里奇,突然情绪失控,与北控后卫刘毅的身体接触中,穆里奇不满刘毅卡住身位,直接报复性一脚踢到刘毅的小腿之上。中国足协今日开出罚单,穆里奇被禁赛8场,同时罚款5.6万人民币。

随后,穆里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我要对我上一场比赛中的态度表示道歉,我想向北控的后卫刘毅表示歉意,此外,对于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表示道歉。”

穆里奇表示,“我不是一个在足球场上习惯使用暴力动作的球员,但这一次我犯下了一个错误,我真诚地道歉。”

穆里奇发文时还配了一张向球迷鞠躬的照片,随后再次用“SORRY”来表示自己的歉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